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我有時候會想

如果不是因為非愛不可
誰會願意這樣堅持?
又不是沒有其他選擇。

其實真的是沒有其他選擇
因為其他的選擇都不對
無論選擇甚麼都會是退而求次
其他的選擇不再是我們倆
不是我們倆的已經說不上是選擇。

我們都試過放棄對方
都以為可以有其他選擇
我們都試過想要其他選擇。

然後發現
原來要找到真心相愛
互相信任
又感覺很對的人
真的不容易。

我天生是個花心的人
但只要感受到他的心意
我發現我原來可以
死心塌地又一心一意。

這份感情輕盈得來又那樣實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我就是要把青春花在他的身上才感覺值得。

遇上一個令你很想談戀愛的人
與在很想談戀愛的時候遇上一個人
始終有很大的分別。

我想他是因為遇到我
才會想要談戀愛
可能他甚至不特別想要談戀愛
而只是很想和我在一起。

我是個總是想要談戀愛的人
不過他令我甚至不介意沒有
一個隨時看得見又親得到的男朋友。

「你是我的我的寶貝親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