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我滿腦子都是甚麼思想。

我滿腦子都是痴心 滿腦子都是妄想
意亂情迷又心如鹿撞 出奇地平靜 莫名地哀傷
我開始幻想他穿上踢死兔或燕尾服的模樣
(這是我從來都沒有認真想像過的)
我穿婚紗也會好看吧 我甚至想要(我甚至可以)踩著涼鞋披頭散髮就去結婚
我們未知的未來引領我走進極度狂喜


我對他的要求那麼少(我對我們的要求那麼低)
因為甚麼其他的一切完全不緊要

遇上了對的人 我就是個易滿足的人

(我只需要愛好身邊的人)
反正活著就是為了要感覺值得
他給我出走的勇氣 在最冷的冬天樂遊異地
坐上清晨升空的客機 感受流離所愛的滋味
我等啊我等等到天昏地暗我還是想要等
終於我又成為夏天的女孩 懷著期待在哥本哈根機場摔來了十八處疤痕
不過從頭來過我還是不怕要摔那狠狠的一趟

(至少讓我記得我這樣年少輕狂過)
那個下午 這個我最熟悉的異鄉人把我帶到城堡去
他總是記得要把我帶到城堡去 陪我去郊遊冒險做從未做過的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沒法不愛上一個這樣的人)
天氣冷了還是穿短裙 下大雨了也是不願打傘
這就是我了 久違了的 好久不見的自己
現在我可以不化妝也感覺漂亮 因為我找到了這樣的一個人
花言巧語不多 但打從一開始就堅持我的美最美
我滿腦子都在思他的想 他擁有我的程度 大到連我自己也要妒忌自己
有人說浪漫是要用金錢經營的 也許吧 為著距離也得買機票
但真正要花的 其實就真的只有那麼多了
我就是知道 有些人總有本事 讓再沉重的現實都變得輕盈
而我總是需要那樣的人來助我不翼而飛(男朋友也好 親人好友如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