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等到朱古力都過期了。

思悠悠,念悠悠,恨到歸時方始休。

話說上次見面的時候,他給我送了一盒朱古力
說是因為知道我要去比利時
怕我會誤信比利時人說他們的朱古力最好吃
所以要給我先試試丹麥的。

(我懷疑是情人節禮物囉。)

那盒朱古力我一直都沒吃
一來不捨得,因為是他第一次送我的
二來是我一直都懶得(又沒有時間)吃。

最近發現它過期了,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

現在生病了,更加不可能走去吃朱古力吧。

有人會問,既然如此相愛
為何又要分開。

如果不是曾經分開,又怎會知道有幾相愛?

當日這份相思,連偶然提起都沒有人支持
大家都說找個腳踏實地又近距離的好,何苦呢,這麼遠

我又負擔不起。

如果給我選擇,如果我有得揀
我會希望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

說真的,即使到了現在
他依然是這麼遠,我依然是日夜為口奔馳
貪生怕死地過日子
怕我一個人有甚麼衫長褲短
總共9個人兩頭家便不知怎算。

我走每一步都那樣小心翼翼
因為我的人生不只是屬於我的

可能我看得自己太重要

可是我還是希望宇宙萬物會盡其所能幫助我愛好每一個人。

夜那麼短,夢那麼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