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上一次咳得這樣狠

大概是年多前了,就只是咳,咳到喉嚨很熱,咳到頭都暈。那次聖誕節,咳著都要去玩,後來不知道是怎樣好返的。今天看的醫生似是剛剛畢業的樣子,藥好像也沒有甚麼用。只有幾天就要出門了,我不想咳著放暑假啊...... :'(

請宇宙萬物盡其所能讓我回復健康。

這幾個月我學會了(重拾了)獨立和自信。我花了很少的時間去質疑自己,在意少了旁人的目光,重新學懂去回應自己內心的聲音和那份及時行動(及時行樂)的衝動。病了也是自己去看醫生,人啊,沒有藉口軟弱就不會軟弱。

今天收到他的短訊著我快些好返,這份愛情,最多和最少都是這樣,我們永遠都有很多話說,但永遠都不用說很多話。可能因為我們認識的時候還很年輕,我才可以相信我們能夠有多天真和簡單。

這個夏天過了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