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望穿秋水

沒有被記下的生活恍惚是白過了一樣,有些人活著是為了白字黑紙,不斷地為未來製造可能懷緬的事情,我是那樣的人,因此我是我最忠實的讀者,這是出於自戀的本能,還是我真的徹頭徹尾地熱愛我的生命?

好了。事情是這樣的,我近日又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情,不過acting on impulse是年少輕狂的特色,我還未能預計他收到那份我在郵局親吻過的禮物之後會有甚麼反應,不過我倒是自得其樂(我總是自得其樂),我就只需要有個人,給我衝勁去製造浪漫之餘,又可以承受甚至是回應我的心思。

我想,「望穿秋水」這四個字最能形容我當下的感受,我早就說過,他會是我最貪心的願望,我明明是個知足又易滿足的人,唯有我們倆的這件事情令我很執迷,拍拖明明是尋常的幸福,相親相愛的人滿街都是,不過我要見我的親愛的就得承受一年去幾次歐洲的奢侈,機票是可以賺的,但賺機票要花時間,我最缺的就是時間,我又沒有本事用最少的時間賺最多的機票,最諷刺的事情終於發生了,一個從來只愛才不愛財的人,心甘情願地讓金錢主宰了她的幸福...... :/ (我沒有所謂手到拿來的幸福。)

愈困難就愈困難,好像是命運有心處處要我挑戰極限一樣,我又不甘心不堅持,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找得到更親愛我或我更親愛的人,這樣的一個人,就只有這麼一個了,時間很短也很長,日子過得很快也很慢,但年年月月日日我很想愛他。

我等 ─

等多久都等。

青春就只有這麼一回了,你不活就活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