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其實我非得快樂

今天弟弟21歲了!一年又一年,日子眨下眼就過。
感謝上天保祐我們一家五口保持親厚。:)
我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他們個個都平安、快樂和健康。
我是一個很驕傲的姐姐,因為我的弟弟妹妹都很懂事、生性
從來都是我的所作作為最要人擔心,而他們都是獨立、有原則又會為人著想的。

近來的日子過得很鬱悶,四月總是比較漫長而難過的
也不知道是為了甚麼,天氣明明又那麼好
假期也算是多了吧。可是我總是莫名其妙的
有想要哭的衝動。頭很重、眉心又是糾結得不能自拔
我持續懷疑自己發燒,但媽咪探了又探都說我沒事。

呀~~~~~~~~~~~~~ 我掛住全世界的所有人和所有事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借一借孫燕姿)

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

2009年4月23日,我寫到:

其實我是個既衝動又有耐性的人
心血來潮明知道撞硬板都要衝過去先

但又可以為了希冀的 嚮往的 美好的去花時間等待
很簡單 只要給我一個美好的幻想 或者希望

等待 絕對 不是問題。


2010年4月23日,我寫到:

one of these days you just wish it so much to have a restart button for life,
a little push to make it all go away, to start it all over in better ways.

也許四月的憂鬱是正常的,seasonal depression they call it -
感物傷我懷,撫心長太息。

我們總是不經意地重覆自己
不斷地愛同一個人,愛到愛不到
就千方百計去尋找這個人的不同版本
我完全解釋不了自己。

可是,當你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
你只需要站在他的身邊,當下就能夠感覺到全世界的感覺都對了
你如何可以拒絕這份美好?

無論我多麼擅長把生活浪漫化
也沒法自我陶醉到可以製造那樣的感覺
感情的而且確可以培養,愛一個人也不難
只要願意待對方好,假以時日,愛就不知不覺萌芽了。

但為免自己到老到死都懷念那份神奇地令甚麼都很對的感覺
等一下吧,看看有沒有甚麼奇蹟可以發生。

宇宙萬物請賜我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