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學院派

中學的時候,玩伴們一起組成了頹廢人學會,又成立了173學會
大學的時候,我們舉辦了弧芳自賞團,也創辦了風花雪月學會

這些大部份都成就了大家一起自嘲的樂趣

來到今天,我依然活得很積極
為生活奔走之餘,也記得要留意生活上的小細節
每個星期抽空見見好友,永遠記得帶本書傍身
當然還有紙筆墨。沒有時間寫,就用手機拍張照
我還沒有加入蘋果兵團,我的電話用了兩年多,可是我還是喜歡它
也堅持「藝術」是就地取材,運用最有限的資源開拓創意
愈窮的人愈有創意,因為他們會覺得慳得就慳,一物幾用,無傷大雅

可是我感受到內心對未知的恐懼
對前途感到迷茫,我不知道一年之後我可以做甚麼
關於愛情,它是那麼的不著邊際,魚與熊掌永遠都不可兼得
於是我又回復一個比單身的人更單身的境地
時差令我感覺我的日子很長,也很短

我想做很多事情,但到要做的時候又偏偏沒有心機
我花了一輩子去想事情,真正做到的卻很少
我強烈地意識到我長期生活在一用文字和想像堆砌出來的世界
其實我還可以那樣沉溺一輩子

我想要給身邊的人好的生活,可是我又時刻覺得無能為力

好崩潰。我只想找到我的方向。
或者中個六合彩。生活無憂就好了!哈哈。

(講到尾都是想嘆世界。貪心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