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我不行了。

為何分手這樣困難?為何我這樣勞氣?為何他讓我這樣生氣?我到底是在氣他還是氣自己?我是不是在吹毛求疵?為何我還是對他有這麼多的要求? 想起過去就只是想哭。如果不去想,就不會這樣傷心,現在卻好像所有受過的委屈又洶湧而至。我受不了他說還是會永遠愛我,還是對我好,這些那些令我又傷心起來了,令我開始埋怨為何一切來得這麼遲。然後我又開始氣他不爭氣。為甚麼會有15個月都填補不了的空白?為甚麼他甚至都不爭取?為甚麼他就只會在我周圍左右東拉西扯,甘心走去做悲劇裡的男主角、角落裡的傷心男人?為甚麼會有一段從一開始就打定輸數的愛情?為甚麼這段愛情充斥著那麼多的表面功夫?我們長期身處一結了冰的湖面,湖裡的世界多麼美妙都走不進去。 今天我狠狠地哭了,我答應自己這會是最後一次,我要說的話都說了,也許我們都需要一些時間去收拾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