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其實我知道是可一不可再

所以我還是會寫、還是要寫、還是喜歡寫,因為我就只能活這一次,我在我小小的世界裡,用文字推砌我小小的堡壘,傷心的也好,開心的也是,回憶必須好好記載,我堅持為愛上一個人而歡天喜地,也免不了會在承受沉痛打擊的時候收埋自己,因為我本來就是這樣的,日寫夜寫,見得人的、不想見人的,關於我的所有所有,不為娛人,只為悅己,若要全世界的人都身同感受,到底是太自私了。

我覺得愛情也很重要。我相信只有相愛和相信愛的人能夠成就快樂的家,在最艱難的時光裡為對方堅持,到老、到病、到死為止。這不是玩玩下的,不是開了個頭,走不下去,就沒了件事,我也沒有想得太遙遠,只是覺得能夠這樣下去也很不錯了,它的存在就是美好,看不見親不著也碰不到都不礙事,現實的不足就靠想像填充,兩個靈魂的親熱也很親厚,你會為最少的收獲而滿足,因為你的愛情為了愛,不為擁有。(縱使偶然的寂寞令你很想發脾氣。)

我們是為了甚麼去相信甚麼?有些人不相信是因為不知道,看不見就以為不存在,想不到就覺得沒可能,未遇過就相信遇不到。但羅蜜歐愛過茱麗葉,梁山佰也愛過祝英台,牛郎織女,一期一會,情節也許是編造的,但沒有愛的人不能叫愛情動人。

我只是相信:有很多事情有可能發生,是因為在最初最初有人相信它們有發生的可能。

1 則留言:

  1. Happy New Year Cherry ... all the best for 2012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