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當一切到達了瓶頸......

連空氣都彷彿膠住了。積極如我,都找不到出路,拚博到一個發了燒的程度,終於頹唐到一個只能夠等待的地步。來到今天,我只想回復不知多久前的快樂和漂亮,因為我每天花得愈來愈少時間照鏡子,放工回到家裡甚至不願意洗面,因為天氣太冷了,但其實天氣冷只是藉口,曾幾何時我零下幾度都不得不靚,甚麼都捱得過了,我又怎麼捱不得冷,我份人出名捱得。近來活得那樣缺乏興致,覺得生活不知怎的沒有甚麼意義,好像來來去去都是不斷做重覆的事,不斷重覆地做事。我很累了,請宇宙萬物盡其所能給我熱情給我熱誠給我好運氣。當然還請記得,要是我乖乖的等夠了,就給我我最親愛的丹麥曲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