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心機

我的心機都是身邊的人給我的。
我有最生性聽話的細佬妹,
也有最善解人意溫柔善良的媽咪;
我有最特別可愛的朋友仔,
還有最無法形容的男朋友。

他們給了我所有推動我前進的動力,
這個世上沒有說沒有誰不可以,
也不是沒有誰會活不下去,
因為無論如何,人總要活下去,
但沒有了誰總會令人生失去一些意義。

所以我總是很珍惜。

來到今天,唯一與我還保持聯絡的前男友
就只有我的男朋友。他是新的,也是舊的。
其他我喜歡過的或是喜歡過我的人,都成了陌生人。

有時候,所有無法繼續的關係,只能歸咎是緣盡了。

難怪只有我們完了之後還是沒完沒了......
昨晚造了最甜的夢,
不知何時才能見面呢,我和我的寶貝親愛。<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