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安份守己

在冷冷的天氣 靜靜的 收埋自己
也許我要等到我三十歲 才有本事擁抱我一直渴望的自由
此刻的我決定了不要太早生孩子 我甚至沒有興趣結婚
害怕從此只能花上一輩子去 與等待困獸鬥

失去了所有及時行樂的時間和快樂 我沒有那樣的動力
這樣的天氣令我很累 只想好好的睡上一覺
我期待春天來到的時候 花兒會開
我還想看看 最燦爛的五月花
忍不住要慨嘆 在這死寂的寒冷中 我已經不漂亮
皮膚乾得發癢 頂著沒有心情梳理的一頭散髮
我甚至連妝扮的意欲也沒有

慶幸在這突然灰沉的日子 手上還捧著媽媽的熱湯
她給了我 最溫暖的所有 不論是縱容 還是遷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