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那天下著雨

我本來要穿綠色恤衫和粉紅色絲襪
他笑著問我是不是準備上幼稚園
於是我不情願地換上了深藍色的裙子

那天的雨愈下雨大 天氣也很冷
我們去完教堂 又去過了博物館
我說不想回家 想先去吃個下午茶

但我們都沒有打傘

他牽著我的手走了很多條街
我說要放棄 他卻很堅持

明明車就泊在附近 要回家也很容易
但我看著我們不自覺地笑起來了
我竟然還真的找到這樣的一個人
陪我做這樣浪漫的事情

終於兩隻落湯雞走進了一間精緻的咖啡館
吃了美味的批 喝了溫熱的茶
(那是用特別香料煲的印度奶茶,窩心地好喝,現在想起也回味)

你想我時我也想你
但我答應了自己
不能灰心不能氣餒
不能埋怨也不能發脾氣
我要絕對盲目地為等待崇拜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們值得
也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你是其中一件令我覺得不枉此生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