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離居的親愛

親愛在離居。

甜言蜜語,你來我往;
多少個短信,
寄載多少的情思。

其實
如果
可以

我想把一天所發生的
都告訴你。

早上與你吻別才去上班,
下班可以見到你,
高高的身影,
站在公司附近的角落,
接我回家

真懷念哦,我懷念的 ─

三月的最後一個周末,
二月的第二個星期,
一月的最後一個星期,
七月的第三個星期,
二月的第三個星期。

不知幾時又可以見呢,
不知幾時見了,就不用再分開哩。

思念如影隨形。

3 則留言:

  1. "我想把一天所發生的都告訴你。"
    有這一天嗎?

    回覆刪除
  2. if i were you i'd throw away everything and stay with that person because home is wherever he is. is it not?

    回覆刪除
  3. dear ivy, oh sometimes i think that way, but not yet.:)home is still where my mom is. xD hahaha i guess love is wherever he is or is not thoug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