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累了也不想睡

因為只有這些時間是自己的,
屬於自己的時間就只有這些了。
每天在辦公室裡趕這趕那,
我覺得奇怪的是,
難道其他人都不想回家?
不用回去陪陪媽媽嗎?
兄弟姊妹有沒有相聚聊天的時間?

我一秒鐘都不能少,因為我還有外快要賺,
我有幾萬字的稿要校對,兩個小孩子的功課要對,
而在這之前我還要坐個多小時的車回家,
這是我的問題,也許老闆請個人回來,
沒有想過她會有這麼多負擔

生活就是用時間換錢,
再用錢換時間。
不把時間賣出去就沒有錢,
沒有錢,有時間,都沒用,
因為會有煩惱。

我應該慶幸我的時間還值得個錢,
把青春賣了出去,賺得到頭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