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我生病了......

其實這也已是等閒事,朋友問我怎麼總是要患感冒,我也不知道啊...... 我也覺得很委屈。這個時晨還坐在這裡風花雪月實在不太明智,但近來寫東西的興致又回來了。

今天捱著病去了大學註冊,九月開始我就是碩士生了,心裡有點兒戰戰競競的。之後我們去了看醫生,病了,才知道他的好,才知道自己也有軟弱的時候,心想他能夠一直抱著我就好了。

言談間,偶然還是會流露天馬行空的想法,要在這兒買塊地、那兒起棟樓,要買遊艇、買飛機,要去環遊世界、到天涯海角去追尋藝術的真善美。

不過很多事情,再奢華也好,都是說說就可以了,我甚麼都不求,人生中,我最珍惜、令我最感動的,其實是我回到家裡,躺在床上、半睡半醒之間,靜聽家人在客廳閒話家常的時候。

噢,我又老套起來了,不過有幾多人走了幾多年的路,驀然回首,才發現最珍貴的東西早已在身邊。

唯有家的感覺,是千金難求。做人,知足便好。

那天晚上,和他在天台看星,竟然讓我看到了人生中的第一顆流星!像我很久以前說過的,跟這個人的緣份不知怎的就是很對,好像只要我們在一起,好事就會發生,所謂的好事,並不是中六合彩或是升職加薪,卻是像看到流星之類的,這樣單純的美好。

我到底還是一個找到了喜歡的人,就情話連篇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