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必殺技

絕處逢生,在絕地翻身。

我都不知道後不後悔好
其實我有時都幾後悔
但我又不想太後悔
我是為著滿腔熱血和理想
才走到這裡

其實要我為你很容易
要是你有才華
懂得尊重人
欣賞別人為你的付出
有多少人性
心有惻隱慈悲
我至少會對你恭恭敬敬
甚至會為你仆心仆命

知遇之恩 實在難得

這個多月份外漫長
我唯一享受的時光
就是我真真正正可以坐下來
雕文琢字的片刻
其餘的時間
我彷佛回到大學時期
在連卡佛當PR小妹的日子
那時候覺得很浪漫
現在情何以堪

為了藝術 為了文字
我付出的還真不少

至少我認識了些甚麼人
浪費了你的時間
不會覺得可惜
天天要你超時工作
也是理所當然
我不記得賣過我的命

也許我從前遇到太多太好的人
而現實社會沒有那麼多好人

難道百行不是以孝為先
每天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家
吃完飯就倒下去了
那來的力氣陪媽媽?
任人勞役傷了身子
誰把女兒陪給她?

當然沒有人關心
你覺得重要的事情
沒有人覺得重要
時間過就過了
老人家倒數著漫長的一天
等你回來兩個鐘
見你一會兒

人生裡最值得珍惜的時間
都浪費在不珍惜你的人的身上
做一些不會被珍惜的事情

今天我的正能量欠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