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歲月撫平了我的棱角

教曉我學會惜福,慢慢把日子的點滴溫柔種下來,花還會開,會成大器。

只怪我還是個心易傷的人,那麼易傷心,不過口難開。我只是靜靜的怔了怔,有點愕然,一下手撥手的動作,一下而已,到底是朋友,別放在心上。

老闆想要豪邁的文章,我還未寫得出來,歲月撫平了我的棱角,讓我學會了收歛,我是個淡淡然的人,字字是點滴,像水花,輕輕的交待生命,習練如風的優雅。人生裡的各種苦痛,再蝕骨也好,成了字就得漂亮,那字是承著芭蕾舞者的指尖,讓身心的重量點點的飛,一下,一下。

這兩天,感冒遇上無眠夜,塌下來的還有工作,才不過是26又兩三天,何以如此侷促?快樂的時候,往往忘了寫,現在總得記兩句,感激最親最愛的媽媽,把我捧到掌心裡去呵去護,感激可愛的家人,與我共富貴共艱難,感激北國的愛人,時刻把我烙在心上,身再遠心也是近的,還有位位玩伴摯友,為我慶生多年,謝謝友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